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买保险要趁早!早买晚买差别竟然这么大!

买保险要趁早!早买晚买差别竟然这么大!

2020-04-20 分享到:

那保险早买和晚买,到底有怎样的区别呢?

1

与年龄有关:保费支出少

保费计算费率的一个因素和年龄有关,购买同样的保障时,投保年龄越小,所需费用越少,年龄越大,所需费用越多。

同样保额20万元、缴费期限20年时,40岁的男性被保险人年缴保费是20岁的近2倍。

2

与时间有关:保障期间长

很多寿险都属于长期甚至是终身保障的,一经投保就可以享受保障利益了,投保年龄越小,所享受的保障时间就越长;很多首先均具有分红功能,分红又是以复利计算,所以越早投保就越早享受分红收益,累计时间越长收益也就越丰厚。

3

与通胀有关:缩减通胀成本

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,物价不断上涨,消费水平也会随之提高,同样保险公司不可能长期保留原费率产品在市场上运营,这样也就出现了保险产品不断地更新换代,每一款产品在一段时间后就会停售,届时会以交往前稍高的费率推出替代产品。

买保险要趁早!早买晚买差别竟然这么大!

4

与核保有关:不因身体状况拒保或加费

年轻人的身体大都比较健康,在一定保险金额下也不需要体检,即使体检也很容易通过核保。而年纪大的人,一般就要求体检。万一身体有一些问题,就很可能会被要求加费承保,甚至可能被拒保。

5

与选择有关:险种选择范围大

年龄增长不仅使保费越来越高,可以选择的险种也越来越少;比如说像年轻时可以投保的重疾险,等60岁后,就会被很多重疾险拒之门外了。

即使有针对60岁以上老人的险种,保险责任可能会相对单一,保费会比较高昂,甚至出现保费倒挂的情况。

6

与风险有关: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

风险无处不在,谁也不知道未来会经历什么,而买保险其实就是未雨绸缪,提前做好保障,才能使我们和家庭在风险面前从容应对。

买保险要趁早!早买晚买差别竟然这么大!

 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……

每一次事故面前,人们常问起的一句话就是“买保险了吗?”。我们在谈论保险的时候经常会有人这样说:人都没了,钱有何用?

家人面对一个活生生的人的突然去世和用保单换来的几十万,心里的感受是什么呢?如果一个人要去一个遥远的地方,您认为他是该给家里人带走几十万好,还是该留给几十万帮助家人好呢?

购买保险并不是因为一旦有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可能会离开,而是因为还有更多的人需要活下去,生活总还要继续下去……

买保险究竟是为了谁?其实答案很简单,买保险不是因为有人要死去,而是因为有人要活着,生活总还要继续下去……与风险赛跑,买保险千万不要等。

一份意外险,虽不能抵挡意外,却能让生命价值最大化,几十万、上百万的理赔金可陪伴家人度过最黑暗的日子,不至于因还不上房贷而无处安身,不至于年迈的父母晚景凄凉、不至于较弱的妻子扛起整个家的重担、不至于幼小的孩子失去了同龄人应有的权利……

保险是生活必备品,宁可千日不用,不可一日不备!保险是平时最容易忽略的几张薄纸,是事故时最先想到的依靠。只是请别总是让一幕幕悲剧警醒来不及的自己!
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徐志瑾

上海市 上海  明亚保险经纪股份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